在臉書上看到一個超神的化學元素表,忍不住就分享過來了

根本就太神了!!!連用途都列出來了

不過我認為原著應該是made in China

 

 

我是,我最輕,火箭靠我運衛星;
我是,我無賴,得失電子我最菜;
我是,密度低,遇水遇酸把泡起;⋯⋯
我是,耍賴皮,雖是金屬難電離;
我是,有點紅,論起電子我很窮;
我是,反應慢,既能成鏈又成環;
我是,我阻燃,加氫可以合成氨;
我是,不用想,離開我就憋得慌;
我是,最惡毒,搶個電子就滿足;
我是,也不賴,通電紅光放出來;
我是,脾氣大,遇酸遇水就火大;
我是,最愛美,攝影煙花放光輝;
我是,常溫裡,濃硫酸裡把澡洗;
我是,色黑灰,信息元件把我堆;
我是,害人精,劇毒列表有我名;
我是,來歷久,沉澱金屬最拿手;
我是,色黃綠,金屬電子我搶去;
我是,活性差,霓虹紫光我來發;
我是,把火加,超氧化物來當家;
我是,身體愛,骨頭牙齒我都在;
我是,過渡來,航天飛機我來蓋;
我是,正六鉻,酒精過來變綠色;
我是,價態多,七氧化物爆炸猛;
我是,用途廣,不鏽鋼喊我叫爺;
我是,色紫紅,投入硝酸氣棕紅;
我是,顏色深,三價元素奪你魂;
我是,揮發臭,液態非金我來秀;
我是,鹼金屬,沾水煙花鉀不如;
我是,昇華煙,遇到澱粉藍點點;
我是,金黃色,入水爆炸容器破;
我是,高溫度,其他金屬早嗚呼;
我是,很穩定,扔進王水影無形;
我是,有劇毒,液態金屬我為獨;
我是,濃縮後,造原子彈我最牛;
我是,易融化,沸點很高難蒸發;
我是,軟如金,輕微放射宜小心;
我是,能脫髮,投毒出名看清華;
我是,可晶格,紅外窗口能當殼;
我是,補人體,口服液裡有玄機;
我是,能儲電,子彈頭裡也出現;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化學元素 化學元素表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.Ec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