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海賊王的魚人島篇中,Madam 夏莉預測了,魯夫(路飛)將會毀滅了魚人島,

後來由於魯海團打敗霍迪瓊斯的新魚人海賊團

Madam 夏莉「遵從民意」,宣稱自己的預言失準,並決定不再占卜

 

以我身為觀眾的眼光來看,這當然是不可能的。預言絕對會發生

但到底是誰會毀了漁人島呢?

以下開始腦補 :

 

在one piece的世界中,大概只有兩股勢力有能力毀了一座島 : 海軍的「非常召集」和四皇,

 

就四皇 : 香克斯(傑克)、凱多(海道)、大媽(BIG MOM)、黑鬍子來看

香克斯是正面角色,不可能。

凱多可能是負面角色,但是目前資訊不足,不評論。

大媽或許是正or負面角色(或許她只是貪吃而已,人其實還可以),

但是她既然已經聲明會直接和魯夫對上,雖然不能排除事後不認帳的可能性,但是也很難說。

考量到漫畫「作者說了算」的特性,不評論。

根據現在的進展,基本上可說大媽 BIG MOM確定是會和魯夫站在對立面了,

所以如果說大媽把對於魯夫一行人的奮怒發洩在魚人島上,那也不是不可能,畢竟她這麼乖戾,

而這說不定就可以揭開新的一章 : 完整的草帽海賊團與BIG MOM之間的大決戰 !!

IMG_0412[1]   

黑鬍子大概比較專注於獵殺惡魔果實吧…

IMG_0410[1]  

而且我覺得他應該會有和魯海團和紅髮團一樣的個性 : 不隨便找一堆小囉嘍。

雖然目前的進度有提到「隊長」之類的稱謂,不過規模方面尚無資訊。

我覺得他不太可能來淌魚人島的混水。

   

除了四皇以外,海軍與世界政府的力量也要考量進來。

在司法島事件,就已經知道,「非常召集」擁有毀滅島的能力,

在搭配上前一陣子的刊頭連載中「來自世界的甲板」第23回 : 阿拉巴斯坦正在整裝,準備參加世界政府的世界會議:

IMG_0406[1]   

我猜測在魚人島中,應該有世界政府的間諜…以現在的進度,要的話也會是CP0 !

說不定老早就把魚人島所發生的一切都匯報上去,

以世界政府之英明,應該會注意到,白星的召喚海王類能力,就是「海神」,

所以會在尼普頓去參加國王會議時,把他軟禁,

並且以「非常召集」為要脅,要求魚人島交出白星,

魚人島的居民自然是不同意,於是「非常召集」展開,漁人島被毀。

夏莉看到的畫面,是魯夫遠從新世界趕回來,來不及解救的畫面…

 

或許有人質疑,海中怎麼可能發射炮彈。但是在某一話中有提到,只要不要太過於頻繁地讓物體穿透,

鍍膜是撐得下去的。

另有一反觀點,認為白星應該會主動交出自己,換取漁人島的和平。

我想,可能性一 : 世界政府為了湮滅古代遺跡,會不管三七二十一,毀了漁人島

         可能性二 : 由於甚平的計劃性撤退,海軍毀掉的其實是空島。

反觀點三 : 白星會召喚海王類來毀了海軍。我認為,目前的白星,應該只有能力在危急之際,無意識地召來海王類

          而無法自由控制此一能力。就像艾倫還是無法完全掌握巨人之力一樣 (咦?)

 

總而言之,我的觀點就是 : 魚人島一定會被毀滅,而且導火線是白星,必然與世界會議有關。

 

我可以腦補到的就只有這樣,歡迎大家來討論><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lliam.Ec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